城下覆

我待无处归故人

【日常】今天的我们也是群魔乱舞的模样(一)

#纪实文学(你等等
#奇怪的卡和主人共存的世界观
#想起来了写一笔系列
#无浪视角,第一人称,有cp并且会不断增多,慎入慎入

1.
“mas,晚上吃什么?”
我自沙发后暗搓搓冒出头,瞄准时机双臂猛地环绕上他的脖颈,板甲外侧清凉的金属片在空调的浸润下凉的一批,冷得他一哆嗦。
这是个热死卡的夏休期。
“又在给你的小周周发信息?”
“找打。”我的mas江波涛反手不轻不重拍了下我的肩,手上捧着手机,嘴角的微妙笑容让卡摸不透他在和他的周聊着什么。
“那什么,你想他们了没有?”
“……他,他们?!”
我惊恐万状地站直了身子瞪着他,用眼神明明白白告诉他我是拒绝的。
“主子,你别是又要把他们都放出来溜吧?!”
“不好吗?难得的夏休期啊。”

2.
我的mas有个很酷的能力。
他会召唤术。
对,就是那种,举着张蓝符站在客厅中央大喊一声,QQ搞你基友,
就会有联盟里的人唰的出现的**法术。
更**的是,只要是联盟里出现过的人,不管什么时期什么身份,他都能召唤出来——
“但是你忘记上次的惨案了吗?!”
江波涛看向我,水汪汪的眼睛里写满了惨不忍睹。
——“呦,小江啊,幸会幸会!”
这是29岁的叶神。
——“啊,小江我知道你,轮回新人,幸会幸会!”
这是24岁的叶神。
——“虽然不认识你不过感觉你应该会打荣耀?那就好办多了。”
这是19岁的叶神。
然而不管是多大的叶神,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抽烟,喝酒,烫头【不是
所以那年的夏休期,我可怜的mas每次开门都仿佛来到了仙境,仨叶姓大仙排排坐一人面前一台电脑吞云吐雾,偏还没点做客的自觉,吃mas的喝mas的,把忍无可忍的mas逼到周泽楷家——

3.
“放心,这次我换了一种召唤方式——”
我看着他气喘吁吁从床底下拖出一口宝箱,珍而重之地取出两百片金叶子。
“……”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
我看着我亲爱的mas碎碎念着把他的叶子一股脑扔进个水盆。
“出个五花吧——”
一叶之秋顶着身湿漉漉铠甲,从破碎的塑料盆里慢慢爬了出来,叼着他的却邪。
“没想到你的评级这么高!”
我惊讶地后退大一步,手中天链握紧猛地一甩,抖出个新月般弧度直指面前水鬼似的家伙,笑得狰狞——
“就让我帮你在头顶上再开俩花吧五花大佬——!”

4.
我与一叶的缘法要从昔年平安京说起。
彼时我们都还是血气方刚的大好少年。
解决血气方刚的方法从来只有两种:
啪一顿,打一架。
我们瞪着对方不堪入目的狗脸选择了后者。

从此之后我们打招呼的方式就只有打。
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再打一架。
“别小声逼逼了,接招!”
一个落花掌卷着罡风就直冲我面门拍来了。

5.
打一架的后果就是差点儿拆了整个家。
mas左右开弓啪啪两巴掌把我俩呼出了家门。
我们难兄难弟地蹲在家门口,像两个忘记配字的流泪熊猫头。

“要是秋木苏在就好了。”一叶没头没脑地冒出这么句。
他暗恋秋木苏很多年的事,我一直是知道的。
可惜他们很多年都没有机会在赛场上想见,也只能在mas的召唤大法显灵的时候,会一会故人。
抑或是在梦里。

下一秒。
“秋木苏可是真正的神枪!!!枪王又咋了秋木苏可是枪神!!!你们这些后辈就是太弱了我跟你讲!!!不要试图和真正的神相提并论!!!看见我的却邪没有看见君莫笑的千机伞没有都是秋木苏的mas做的!!!他mas世界第一棒我跟你讲!!!你们联盟里的所有人加在一起都比不上他一个的好!!!”
他拔地而起,脸上的笑容猥琐至极,手舞足蹈疯疯癫癫地开始日常吹媳妇儿。
“你他妈闭嘴。”我举着天链匕首似的捅向他疯狂开合的嘴。
我到底在心疼他什么。

6.后来的我们门神似的坐在门口睡着了。
不知睡了多久,迷迷糊糊地感觉有人在我身上盖了点什么,中和了夜里的寒气。
我没睁眼,迷迷糊糊地把眼皮掀开一条缝,看不清人,倒看到了双修长的手正覆上我的额带来蜻蜓点水般暖意,食指内侧的关节处明显有着常年按枪的磨痕。

是一枪。

他来了,我就可以放心睡了。

7.
次日清晨一醒,我用了三秒盘算好了要像言情小说的主角那般困意朦胧地苏醒,害羞地问一枪,昨晚是你……?然后憋口气儿硬生生憋出个脸红的表情。
果不其然我看到了身边坐着的一枪,低低帽沿下若隐若现地一张好看至极的脸。
“醒了?”他抬头甩给我一个应该是疑问句,被他说出了肯定味道的句子。
我张着嘴瞪着他倾国倾城的脸说不出话喘不过气,忘了台词儿倒也憋出了张通红脸颊。
“你要去卫生间吗……?”他关切地看向我。
我机械地点点头,跳起来把身上的被单甩了睡梦里念念叨叨着媳妇儿的一叶一脸。

8.后来我才知道在我这一觉之间还来了好多人。
百花缭乱和落花狼藉一人一边擦弹的擦弹擦剑的擦剑。
王杰希王队伙同一脸状况之外这哪儿我谁的吴羽策正在跟蓝雨双核进行友好会谈。
王不留行在天花板上倒立着,拿靴子勾着扫把不停扫荡着索克萨尔汗涔涔的脸。
我亲爱的mas和沉默寡言的周mas正笑意盈盈地从厨房往外端菜。一枪端着些甜点走在最后,不知想着什么。
要开饭了吗!我抡起手中天链当锤子似的敲上一叶脑门。醒醒,吃饭了!
这家伙抬头看了我一眼,五迷三道地眯缝着眼问秋木苏来了没,没等到回答就砰地再次倒下了。

9.
所以。

看懂我这么多废话的主题了吗?

10.
跪求秋木苏,跪求秋木苏,跪求秋木苏。

来了一叶直接跪下喊你尊敬的爸爸。

我喊你爷爷都成,求你了,别再让一叶bb了行不行?

群号:536181796
            536181796

微审语c组织。
欢迎您的光临。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