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下覆

我待无处归故人

打cp tag 防误入

正在码字,突然就很想bb几句,

有的时候某些小情节或者小细节特别抓人不是吗!

盘点了下关于轮zhou回jiang的特别偏爱

小江偶尔的心脏和主动调戏,有意无意凑近了小周的脸递过去个眼神一言不发,轻飘飘勾勒出的欲拒还迎

小周通常会被打个掉线,眼神连同呆毛一并放空,随着头无意的偏向风向标似的大幅度歪动,出卖了内里的手足无措

也或许偶尔突然找回赛场上的强势,趁人不备直接甩个深入的吻,嘴角银丝粘连被他用触了空气的微凉舌尖堪堪舔掉,充斥着色气的动作被他那四平八稳的眼神淡化了几分,只有凑的极近,方能察觉他眸色渐深

仍旧偏爱孙翔,连自己都没弄明白的半大少年有着令人叹服的毅力和朝气。孙翔在关键时刻的帅气一面和不关键时刻的持续脱线都率性而可爱,深夜训练室就剩正副队的时候,还巴巴的杵在门边儿,傻了吧唧问你俩还不走啊的那个,一定是他没跑了

有时也会集体吐槽杜明那不得不说的直男属性,主场对上兴欣怂的不敢上前搭话,最后哆哆嗦嗦把人拦在休息室门口,半天憋出一句,我是杜明的轮回

当然还有全队的集体大作战,跑网游里轰轰烈烈抢boss,在玩家群里闹闹腾腾地跟潜伏的职业级你来我往。在训练室集体偷吃被罚灰头土脸扫除,一个两个的,不情不愿把扫把高高抡过头顶

队员生活里偶尔对于江副的依赖和暗地里的吹,前者是三更半夜窝在被窝里哀嚎副队能不能给我送口吃的啊我不想明天被收尸,后者是同期群里各自吐槽的时候一句突兀的我们副队最好,口吻定是没由来的笃定

得胜后的集体庆祝,难得青春里最难得的疯狂。方太后一杯酒下肚,张嘴就是想当年我和方士谦单挑三天三夜,孙翔攥着一叶之秋边喊儿子边哭天抢地,杜明和吴启哥俩好地勾肩搭背再来一杯,任由他们麦霸队长扔了脸面一首接一首的唱

江波涛向来不会喝酒,喝白的他就倒雪碧,来黄的他就换格瓦斯,瓶子暗地收到脚边,他给全队斟酒,故而从始至终无人发现

最后喝高的唱嗨的都该回家了,江波涛就挨个给每个家伙打电话叫车送到家,还不放心,算好了时间给这群家伙挨个打电话
他向来是轮回的最后一道保险

到了最后的最后
就只剩周泽楷和江波涛了
江波涛闷了最后一口格瓦斯,拍桌而起,反手搭上周泽楷的肩头,豪气干云
“走,回家!”
周泽楷不动弹,半个头趴在桌子上,像是睡过去了
江波涛也没辙,凑过去要扶起这人——

被装睡的逮了个正着,兜头就是一个缠绵着酒气的拥吻,像溺水的人拼了命的渡他的伙伴最后一口生还的气息,热烈而轰动
买一赠一的,定是不知何时被他套上无名指的冠军戒指,在闪烁不定的彩色灯光下坚定耀眼着
于是江波涛彻底拿他没辙了,附在他的耳边唇畔,醉醺醺地笑语着
“走吧……回家了。”

emmm……写完了才发现莫名成文?

评论(6)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