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下覆

我待无处归故人

[多cp]八一八职业选手未被公开的聊天资料(一)

#终于没忍住对职业选手群下手了
#一时想不到太多的,全当笑话看吧

关于错字
*
一次比赛之后,轮回以微末优势赢了另一支劲旅。对方的队员在比赛结束后没忍住心里火气,发布会一结束就在职业群里明里暗里的集火关键时刻爆发取胜的周泽楷,也没说旁的,就是针对着他这交际能力冷嘲热讽了几句。算不得什么过分的话,江波涛知道小周向来不在意这些的,就打趣了几句想把事儿带过去,没料对面的新人不知好歹的说什么江前辈还真是维护周队啊,佩服佩服,口气里的冷嘲热讽压都压不住。
江波涛懒得和这新人斗气儿,口气平淡的回了句,他是我队长,我不护着谁护着?
然后群里被摁了静音键似的唰就安静了。
江波涛全然未觉,接了杯水慢慢喝下去冷静冷静,到小周那里转悠了一圈慢悠悠又转回来,看也没看手机,关灯,睡觉。
留下周泽楷一个人捧着手机不知所措,颤巍巍把仍亮着的屏幕露出一个角——
轮回—江波涛[无浪]:他是我对象,我不护着他谁护着?

*这是卢瀚文还是个孩子是发生的故事。
那时候的小卢好清纯好不做作,在某些细枝末节的问题上坚持自己的一贯作风——
蓝雨—卢瀚文[流云]:刘小别前辈,来急救车。
微草—刘小别[飞刀剑]:小卢你怎么了小卢!断气儿了没!大家安静,听小卢说遗言!
卢瀚文是什么人?卢瀚文是联盟最年轻的选手,蓝雨的未来,剑圣的继承人——
英勇的少年从来不信这个邪。
蓝雨—卢瀚文:刘小别前辈,来军机处。
微草—刘小别:嗻,臣遵旨!

*其实职业选手群在最开始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那时候人也少,名片也是简单粗暴的队名后面直接带人名,不带帐号卡。
那时候的管理也乱,基本上每个战队都有一个两个人在管理的位置,所以每次打完比赛之后——
无耻林杰:蓝雨的给我出来!
龌龊方士谦:蓝雨的出来,不就是输了吗,多大点事儿,反正以后也会输给我们更多的,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利用魏琛:少在这儿叫嚣,有本事赛场见!

变态韩文清:幼稚!
僵尸叶秋:彼此彼此,彼此彼此。

*
再来说说私群里那些事。
喻文州手速慢的原因之一,是他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的很多年打字打游戏都是要分出目光看着键盘的。为了改掉这个习惯,他很长一段时间打字是逼迫自己不看键盘的。可苦了蓝雨一众人——
喻文州:mtzssdbanjdelaielkh。
喻文州:明天要生上的班记得来饿了口活。
喻文州:明天早上十点半记得来二楼开会。
黄少天:队长,你的输入法他不懂你啊!
喻文州:没关系欠条,我慢慢梳洗。
喻文州:没关系少天,我慢慢熟悉。
后来有一次,黄少天去拍广告,作为剑圣俗套的救出公主。片花出来了,黄少天深情的拥抱着那位女士,做出一副崇高的爱恋模样。
就有熟人揶揄喻文州,说你家剑圣跟别人跑了,气不气?
喻文州:气得他找了个妹妹。
喻文州:缺德他找了了妹妹。
喻文州:确定他找了个妹妹。
喻文州:情敌他找了个妹妹。
喻文州:……全当他找了个妹妹!!!
怎么说,我觉得输入法还是很懂喻队的哦?

*最后一桩惨案发生在国家队。
那时候唐昊和孙翔的关系越走越近,越来越好。
就有人好奇,问唐昊,说你看上孙翔这没脑子的哪儿了?
唐昊的回答是——
[国家队]唐昊—唐三打:他这人傻了点,可他特别有仙气。
[国家队]唐昊—唐三打:……
[国家队]唐昊—唐三打:朝气!
[国家队]唐昊—唐三打:朝气!!
[国家队]唐昊—唐三打:朝气!!!

评论(27)

热度(8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