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城下覆

150716339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篇文章,268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城下覆

城下覆

 

[黑遍全联盟]震惊!冠军归来之后竟然……

#题目搞事,其实是国家队胜利之后闹哄哄的联谊游戏?
#设定已经明确关系,少量OOC


国家队捧着冠军奖杯回国后还未从胜利的喜悦中走出来,大家一合计干脆就拖家带口的包了个场子好好庆祝一番。
吃吃喝喝到中途,叶修叼了根儿烟悠悠提议,说咱们平时除了打荣耀都没一起玩过其他游戏,不如今天来试试?
方锐蹭就站起来大喊好啊!我让老林带了牌!狼人杀!你们玩不玩!
然后他左侧的张新杰微微一笑。
然后他右侧的喻文州微微一笑。
然后他对面的肖时钦微微一笑。
方锐蹭就坐下了,冷汗半天没下去。


后来还是联盟女神提议,大家都在纸条上写下问题或者动作,抽到的人要如实完成。
“是不是很有意思?”苏沐橙最先写完,笑眯眯地摇晃着笔杆看着大家。
“你这是早有准备啊?”
叶修头也不抬地揶揄道,换来众人一阵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嗤笑。


等到大家都写好了交给苏沐橙,黄少天头一个急不可耐地站起来嚷嚷让我来让我来,然后嗖的从苏沐橙手里抽出了一张字条。
然后黄少天的表情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扭曲了。
他恶狠狠地瞪着手里的纸条,瞪大双眼中仿佛有无数垃圾话弹幕似的闪过,最终只是干巴巴地问,能换吗?
叶修说这就是你的不对了,遵守规则懂吗?来来来哥帮你看看什么题这么为难——
“声嘶力竭地喊出你的队长的五个缺点,配上深恶痛绝的表情。”
张佳乐差点儿没笑到桌子底下去,其他人的表情也是同情中透着幸灾乐祸。
不管怎样赛场上还是对手,就这样光明正大的暴露自家队长缺点,损的够可以的。
黄少天的脸扭曲得更厉害了。
偏偏叶修还不嫌事儿大似的说,文州手速慢这缺点人尽皆知,你就说四个就成了,不算太难为你。
于是黄少天就冲着喻文州的方向,故作凶狠的开腔。
“手残!”这话说的很小声,出口时微微带了点不情不愿的味道。
“心脏!”是埋怨的语气。
“总是逼我吃秋葵!”莫名的委屈。
“还老抢我白斩鸡!”非常理直气壮,甚至有点迷之得意。
“……”
“还有一个,少天加油。”喻文州一如既往笑的温和。
踟蹰再三。
“喻文州。”
“他……他是个特别好队长。”
“如果这也算错的话。”
“他错在对我们太好了吧。”
“好到蓝雨离不开你了。”
闭眼,张嘴,深吸气,声音低如蚊呐。
“好到……我也离不开你了。”
人前人后永远都是闹闹腾腾的剑圣鲜少说什么所谓情话,感情方面的他或许并不善于表达。
然后喻文州就笑了,没说什么,只是走上前一把把黄少天搂在怀里。
苏沐橙动容了,静静的看着。
楚云秀动容了,眼眶湿湿的。
戴妍琦动容了,抓起手机就是一顿拍照。
肖时钦:仿佛看到了明天的微博首页。


“下一个下一个!”
下一个是黄少天左手边的王杰希。
“利用现场道具Cosplay自己的帐号卡,要求:对象能够认出来这是你的卡。”
这么搞事的要求,一看就是戴妍琦小姑娘的手笔。
王杰希倒也爽利,走到旁边桌子扯了块桌布,正巧是深蓝色的,随意披在身上打了个结,和王不留行的披风有几分相似。
扫把也好办,大厅门口就有一把,可惜了不是竹制的,是粉嫩嫩的塑胶扫把,也就滥竽充数了。
比较难弄的是帽子,餐巾纸太软支撑不起来,偏又没有别的可以替代。众人帮着寻了一圈,最终盯上了楚云秀的深蓝色手提包包。
于是她很慷慨地把东西悉数取出,贡献出了那个方形的硬皮包不伦不类地扣在王杰希头顶。
“你得庆幸云秀的包不是绿色的。”叶修砸吧砸吧嘴在一旁说风凉话。“待会儿方士谦看到你这样子,估计都想和你离婚。”
“我们俩就没结婚!”
“那不正好,省下一包烟钱。”
王杰希气得跨上扫把拨通了视频通话。
“小队长……?”
“豁,你这身装扮还挺像?”
“不过我怎么记得,王不留行他……”
“不是大小眼儿?”
很好方士谦你失去本王了。


这次倒霉的是张新杰。
而且还是大奖。
“出门,大声质问碰到的第一个人——”
张新杰平静而毫无波澜的声音突然就破碎了。
“——‘你这么牛逼,你敢不敢在霸图门口喊叶修无敌?’”
谁写的,出来,我张新杰今天就要奶死你。
一众人笑的满地打滚儿。这题目本来就清奇,好巧不巧叫霸图自家的副队抽到了,幸好韩队没来,不然又是一场血光之灾——
然后他们尾随张新杰出了门,想看看谁这么倒霉碰上了。
然后的然后最先探出头的方锐嗷的一嗓子就缩回来了。
“血光之灾来了!!!”
好,让我们把镜头切到门口。
正向我们缓缓走来的是霸图现任队长韩文清,根据他的打扮可以看出来一定是训练结束后马不停蹄地赶过来接老婆啊不副队的。他身旁的人名叫江波涛,轮回副队长,可以推测出两人是在赶过来的路上偶遇的。
啊,韩文清看到张新杰了!他停在了他面前!江波涛打了个招呼继续向我们走来,将二人世界留给霸图正副队!好样的江波涛!
张新杰张嘴了!张新杰出声了!张新杰把字条一字不漏的念出来了!
韩文清目瞪口呆!韩队高高扬起了手臂!天呐,他不会要家暴吧?
手臂轻轻落下,停在张新杰的额头,反复试探着温度。
“新杰,你没发烧吧?”
“这几天没休息好?”
“出国一趟累坏了?”
韩文清一遍又一遍不放心地追问。


霸图组的结局以张新杰被迫提前离场去做全身体检而告终。
随韩队一同来的江波涛立刻成了焦点。
“大家这么热情就不客气啦,小周上吧?”江波涛笑眯眯地帮他抽了张纸条。
“来,我帮你念。”
“这个要求可真是……”江波涛脸上立刻露出了哭笑不得的表情,“要么我来吧?”
“江波涛你别护短我还不信有比刚刚那个更绝的,大声念出来让我们听听听听——”
“对在场的任意一人表白三分钟,不能冷场,冷场需重来。”
孙翔一口果汁差点没喷唐昊脸上,“你们这都什么破题啊哈哈哈,队长就没有说过持续三秒钟以上的话,还三分钟不冷场?”
江波涛无奈看着拿到纸条就陷入迷之沉默的队长,“小周,试一试?”
呆毛小幅度地上下摆动了下,权做答应。
然后在众人的起哄声中周泽楷落落大方的走到江波涛面前,单膝跪地。
他抬头,目光自下而上望着江波涛,常年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多了一点温柔笑意,似有若无的,江波涛却看的真切。
“江……”
“我在听。”
“喜欢,你。”
很慢很慢地开口,声音因拘谨较平日低沉了些,有点哑,却很贴耳。
抿了口气,他就这么望着江波涛一直说了下去。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话音缓缓自唇间流淌而出,流畅如音符,虽然慢但是听者都能感受到他的用心。
他也不急,不看时间,就好像这话一直说下去能说一辈子似的。
江波涛觉得自己特没出息,听着听着,竟然有点想哭。


唐昊抽走纸条的时候神情还带着必胜般的志得意满,然后笑容再次凝固了。
“这啥?”
“邀请在场最熟悉的人表演双簧,舞法天女?”
“我说孙翔,这都啥啊?”
孙翔起身,带着极强的个人英雄主义壮士般永不回头地说,你说话就好,我来做动作!
然后唐昊就从身后搂住了孙翔的腰。
“我靠傻缺唐昊你抱这么紧我怎么做动作?!”
“忍着点不行吗!”
“那到底是朵蜜啊还是法苏啊?”
“我也不知道啊我又没看过!”
“那我就随便跳了啊你得快点说台词!”
“祖宗别废话了行吗上啊?!”
于是孙翔小腰向右一扭小屁股向后一翘,微微下蹲蓄力正要起跳,就听到身后的唐昊捏着嗓子冷不丁来了句朵蜜天女变身~一波三折的跟唱戏似的。孙翔听了想笑却又不能笑,这一憋,再起跳的时候就失了准头。
一票人眼睁睁看着孙翔突然跳起挣脱了唐昊的手臂,在空中鳗鱼似的摇摆着,扭出极其妖娆的身姿。身后的唐昊想去够他的腰却因为那一点点的身高差再次失误,大喊出Dancing Up的同时猝不及防被孙翔后踢出去的腿结结实实踢了个正着。
那话怎么说来着?脑子被驴踢了?唐昊觉得自己差不多就是这种感受。
“孙翔我去你大爷——”
然后他们就一人抄起一根筷子开始朵蜜彼此了。


后来方锐被罚当场跟一位女士说,我没穿内裤可以借一下你的吗?
方锐本来就很猥琐的一个人,明明是因为不好意思而笑笑试图掩饰,看着跟故意扒人裤衩的变态似的,林敬言都没眼看。
叶修毅然决然拦在苏沐橙面前保护她,戴妍琦笑的天花乱坠地躲在肖时钦身后,楚云秀看着面前这人,感觉一年的噩梦都能被承包了。
肖时钦被罚了个大的,要求趴在一位异性身上做俯卧撑十次,他一个宅男一次都做不起来,全是身下的戴妍琦强悍英勇地撑着他并不存在的腹肌一次次把他生生撑起来的。大家纷纷起哄有这么个好老婆就嫁了吧,听得肖时钦云里雾里的。
后来三个姑娘也都做了相应的惩罚,什么唱歌跳舞倒还正常。
到了最后,就只剩叶修了。
“来来来领队,最后一个了来个大的!”


“讲一讲你和你现在使用的帐号卡的故事?”
烟圈儿自唇角冒了个头,又很快在空气中弥漫,进而消散了。
故事……?
叶修有很多话说,却不知从何谈起。
往大了说,故事开端于棕发的天才少年,大胆的创意差点就重新定义了这个游戏,而自己一直一直在为复活这张卡而努力,努力让他所坚持的荣耀变得更有意义。
从小了讲,那不过是个蝉鸣的夏日,两个太过年少而热血的少年,一张代表希望的帐号卡,那个花花绿绿被自己吐槽了很久的人物形象,不经意地陪伴着始终。
他想说的太多太多,过往交织着现在像一团紧紧缠绕的线绳梳理不清,而开端早就被遗漏在过于遥远的回忆里,抓不住,斩不断,丢不弃。
他要是知道这卡马上就跟着主子退役了,估计挺想打死我的。


烟悠悠闪过最后火光,悄无声息灭了。
于是叶修开口了,嗓子里含混着最后一口烟,声音自胸腔深处被挤压而出,闷地让人喘不上气。
“这卡,”
“在我眼里,有荣耀那么重要。”

他跑题了,但是没有人笑。

太晚了,想写的没写完有点可惜。
连着捅了伞修三刀,隔着屏幕感受到评论的杀气,火速奔逃。

城下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城下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